WELCOME❤

Photobucket

Piano

Just touch it
Photobucket

Monday, March 21, 2011

♥ Lov£ ♥


是不是要说出那样的话来伤我才罢休?
千刀涌进我的心,那是多么地痛!
为什么我说的实话你总是不相信我?
是不是要逼我对你说谎你才喜欢?

当你那样地责备时,你是否有体谅别人的感受?
你是否觉得自己是十全十美才无廉耻地责备我?
你的观念是否太过古猿化?

想哭的心情,我总是控制不掉眼泪
一直保护着你让我自己做丑人
你看不见我的心,你不曾了解我的心
为什么你还是和别人那样只凭表面就下我定论?
是否对我非常不公平?

也许我掩饰得好没让你看见
人就是那样永远不会记得好的东西只会铭记坏的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