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Photobucket

Piano

Just touch it
Photobucket

Wednesday, March 9, 2011

♥ Lov£ ♥

今天心情似乎有好转
但是刚才接了hubby的电话后
感觉有点心痛

电话里的他好像不情愿和我说话
他好像急着丢下我盖电话

他真的知道什么叫作‘爱’吗?

也许我真的该消失了
就算我没有消息他也不会在意
他似乎忘了我
朋友真的有那么重要过伴侣吗?
能陪你走一辈子的是朋友吗?
我真的不知道
因为我知道
朋友总有一天也会离开
也会因为要陪各自的伴侣而抽不出时间

我真的对你来说,那么地不重要吗?

也许你总是觉得我写什么都是无聊
我把心掏了给你
你给我的回报都是冷冰冰的空洞
不管我再怎么流泪
你也从不为我心疼

我知道你其实并不爱我
这就是你给我的感觉

不管我做多少付出多少
你永远也看不见,不了解,明白不了

我呢,始终还是个只为付出不愿回报的傻瓜

原来我做傻瓜做了那么多年
原来我还是被伤害着
原来从没有人会疼惜我
原来我是痴情的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