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Photobucket

Piano

Just touch it
Photobucket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比比 心动 某个人


你的眼睛会写信投递到我最内心
你的发梢你的背影都有表情

爱你多渴望能形影不离
用生命记录你

看阳光陪你醒来像梦境

你让我相信奇迹会降临

再平凡的事你在就开心

每一秒钟都变一幅美景

你想要散心不要自己去
让我牵着你去
不想说秘密我们就假装忘记

要帮你好好记得加勇气

你像彩虹很努力

总在雨后马上灿烂拨散了云

太逞强会累积

心不能喘气让我拥抱你

要帮你好好记得铺暖意

让你走的是绿地

不能忍受一丝痛苦在你眼里
你手太冷冰
贴在我脸上我来燃烧生命
夜里有恐惧
睡在我臂弯 ho 会平静


在月下骑车在路边谈心
在人群里走近
是爱让小事变成蔓延的回忆


aiishit€ru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