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Photobucket

Piano

Just touch it
Photobucket

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比比 心动 某个人

对不起,比比不喜欢你写我和你friends forever
比比想要的是你的爱
今天看见你开玩笑说你有女朋友了
我的眼泪不自觉掉了下来
我明明知道你在开玩笑
但是我不懂为什么会那么在意
不懂眼泪为什么会那么脆弱


比比好像喜欢上你了


我知道我们有差距
我知道我们有分别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
我知道你不接受我
我知道我一厢情愿


我只能默默守护你
在你难过的时候给予肩膀安慰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藏在我内心深处

No comments: